胜利ruki不足求投喂

放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谢谢喜欢

diabolik lovers 魔鬼恋人情书kuji ruki B C D商翻译

D

你是属于我的,是这样吧? 不要说不知道,你应该也是如此期盼的,身体也好心也好、全都托付于我就好,被谁这样支配着很舒服吧?教给你这个的人是谁、给我好好记住吧。

C

请张开双手奔向我,哪怕黑暗中对我嘟哝的话语都将如浮沫般消散,

但你静静的回眸,嘴角浮现着温柔的笑容,那样温柔的笑容,就好像将光芒撒向天地的太阳,或者应该说,你的爱赋予了我生命之光,就如女神一般

只要有你在我身旁,即使是坠入地狱,倒也无妨

B

即使想就这样生活下去,我们也不会被允许在一起,所以(和我一起)离开这里到其他地方去吧,你是爱着我的的吧,那么就跟着我一起来吧,不用担心,即使目的地是地狱,只要有你在我身旁,地狱也等同于天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