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ruki不足求投喂

放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谢谢喜欢

diabolik lovers 魔鬼恋人 para selene s店全卷联动 ruki翻译

自翻,搬运去其他地方麻烦先和我说一声么么哒

   Para-Selene STELLA全卷联动特典 ルキ

厨房里充满着甘甜香气,如此直观的看到自己抱着碗将慕斯混合进去的样子,老实说其实有点滑稽。

之所以像这样做点心,是为了她,一直以来不怎么会提出任性要求的她,难得的说想要吃甜点,既然这样也没有办法。

接下来,是两个人一起开始做甜点,想不到有一天我会如此认真的做点心,仿佛能看见未来兄弟们知道之后调笑的场景,想到那副光景不自觉的笑了笑,旁边正在做可丽饼的她有些讶异的抬了抬头看着我。

【啊啊没什么,草莓慕斯做好了,接下来还想要什么呢?】

制作甜点总的来说,对她而言还不太熟练,与平时相逆转的立场,这样的邀请她作出指示,

【等一下,这个就快做好了】,她这么说着

【啊啊,我知道了】

点了点头,环视周围再望了望手头上的东西,加快速度把它完成,这样一来接下来的事一个人就可以完成了。

【这样就做好了,你可以先去外面休息休息等着,接下来的事我来做完】我这么说着

制作完五个可丽饼的她,有些微愣的睁大了眼睛看着我,然后轻轻地摇了摇头

想和我一起做,所以想要待在这里,一边笑着一边说出这样的话,我不自禁叹了叹气,既然都这么说了,那就这样吧。

【什么时候开始学会这样的请求方法的……完全……】

与我预想中一样的反应,她保持着微笑,一起度过的日月越长,她越是了解自己,这样的感觉非常强烈。

如果是过去的我……会感觉到羞耻也说不定,但是现在、对于心被紧紧抓住这件事……不可思议的、感觉不错。

我侧头看了看身边的她,可丽饼已经做好了,正在混合奶油,然后,她的唇边有一些白色【沾上了奶油,因为不是小孩子了,所以注意一点吧】

被这样调笑以后,她的脸颊越来越红,突然亲吻这种事太狡猾了,这样小声抗议着,随即又流露出笑容,被这样、平凡而温柔的幸福感包围着。

之前的台词,我还是全部收回吧,与她一同的话,太甜也不坏。的东西沾付着,看来,是在尝试味道的时候不小心沾上了奶油吧。

【喂,看向这边】

突然听到这样的话,她有些惊诧,缓缓把头朝向这边。

我用一只手捧起她的下颚,指尖轻轻擦拭着唇上的奶油,并且——

【嗯……】(吻)

舌尖在她唇上磨蹭擦拭,嘴里有甘甜的味道在扩散,我皱了皱眉离开她的唇,那味道对我来说,有些太甜了。

【………… 果然,很甜呢】

这样直接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然后看了看没有回应的她的反应,吐息近距离的贴近她,她的颈上泛起了绯红。

那副模样……有些好笑,又很惹人怜爱,我松了松神色,看来我的突然袭击,效果还不错。

【沾上了奶油,因为不是小孩子了,所以注意一点吧】

被这样调笑以后,她的脸颊越来越红,突然亲吻这种事太狡猾了,她小声抗议着,随即又流露出笑容,被这样、平凡而温柔的幸福感包围着。

之前的台词,我还是全部收回吧,与她一同的话,太甜也不坏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