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ruki不足求投喂

放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谢谢喜欢

DIABOLIK LOVERS 魔鬼恋人S店14冬特典卡片翻译










14年S店特典相卡,主题大概是主人公觉得冷(但是不说)男主们的反应,全员。

RUKI:冷吗?那就坦率的说出来吧,我不是没有让你暖和的办法的


SHU:……喂,别随便离我这么远,过来一点


REIJI:真是没有办法呢,我去给你你泡杯热红茶吧


SUBARU:哼…手给我,你在发抖吧,我发现了!


RAITO:呐bitch酱要是觉得冷的话就和我用身体……嗯哼♪


KANATO:你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,看起来很好吃,我可以尝一口吗?


AYATO:喂,平胸女,如果冷的话,为了让身体热起来就给我吸血吧!


AZUSA:呐……夏娃……,不要感冒了,让我给你暖和一下……


KOU:今天的风很冷呢,所以啊,再靠近我一点吧~♪


YUMA:嗯?不是觉得身体很冷吗,好了过来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